close

突如其來的FEEL,想回到過去。

到了金中,上了三樓

在家佑洗餐具的洗手台洗了一下手,忘了一眼追逐時甘酸跳過的天台

我進了教室,好像不是我們的教室

門還是一樣,同樣的鋁製,同樣的位置

但桌子沒了我們的痕跡,全新的,連回憶都帶走。SHiT。

 

到了後走廊,外頭的風景依舊,看過去還是只有一抹藍

我乾脆坐在地板上(連地板都新鋪了一層石子)閉上眼

真想,燃起一支菸。

煙霧獼漫的,是否能再度感受當時的純粹。

 

一幕幕的回憶浮現

在這裡做了什麼,在那裡說些什麼。

空空的教室,沒了我們留下的痕跡

大家卻依稀,還在這間教室活動活動。

綠綠的身影,朝氣蓬勃:']

 

我想坐到熟悉的老位置,可惜無法

因為講桌兩旁沒座位。

 

穿過了走了無數次的走廊

那時我常在上課時吵著要上廁所,經過時,大家都在看!

甘酸、奕民、家佑、我們幾個

也常在暗暗的走廊上,推託來、推託去

誰也不敢走第一個,回班上去拿東西。

好可怕哦!拿完東西就關燈、快跑!

總是會有人被陷害,落在最後,然後一直飆髒話哈哈:D

 

( 奕民最膽小 )

 

走下樓梯,潛入國二的教室,心中爬滿五味雜陳。

( 想找人一起分享,你卻不接我電話。唉 )

當年的講桌是同一個,上面寫滿了當時的話語

使當時的情況一一想起。

 

當時小柏還愛著小哈,刺蝟還愛兔兔

愛情的見證,刻上在那張講桌

我也還愛著那個男孩,上頭甚至寫著

" 7/21 閃亮亮的日子!! "

對呀,就是今天。 現在都不記得了

不記得當時是如此的看重。

 

講桌上還寫了好多,看筆跡就知道是誰留下的。

兔兔寫了SMiLE微笑:)、啊傻寫啊傻好正

寶寶好像寫了一堆髒話,還寫了他愛我:']

 

我也找到了寶寶的桌子,雖然桌面有別人的字句

但只有我們喜歡寫在抽屜的後面吧。( 而且那裡刮不掉 )

" 狼狼有你們不孤單 " 這句話背後

有我心碎的故事,就遺留在寶寶的座位,連我都忘了。

我的座位也很好找,因為我畫了兩條蛇

這背後又有一段回憶。

其實,每個句子背後,都能從我腦海裡勾勒一段畫面

開心的、失意的,通通刻劃在這間教室裡

抬起頭,天花板的破洞是啊翔弄出來的,還在

癈物學校到現在都沒換新

江家佑曾經從這個掃具櫃跌下來割到鼻子

用力嘲笑他吧HA HA HA HA HA!

 

回憶著,真想,把教室給般走。

可是不可能。

也不能班走講桌和書桌,這是犯罪。

 

唉。

 

只好,在上面留下新的懷念。

寫段話,簽好名

多年後希望看你還健在

你上面,留下的是我過去的瘋狂

等我多年後再度看見,回憶是否襲捲

沖刷得我淚流滿面。

 

7/21,的確是個閃亮亮的日子

使我想起了,你們,構成了我的青春:']

 
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19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